藏蓝

退圈边缘人士。

【穿越凹凸】第一名和第一名

简介:

  君莫笑对穿越的事情表示接受良好。

     账号卡生而为战,无欲无求,只追求胜利的快感。

  反正原世界里他已经和叶修一起夺了冠了,在哪到无所谓。

  只需要一句话即可

  上路吧。

  

  “我只是习惯当第一。”散人理所当然。

  “我本来就是第一。”嘉德罗斯毫不客气。

  “账号卡生而为战。”

  “人造人奋战至死。”

  

  “尽头有什么?”

  “你会在那的。”

  尽头没有花,只有血,花是血色,血也是花。

  两个以战为生的怪物互相凝视。

  

  cp:君莫笑和嘉德罗斯  (攻受不定)

全职x凹凸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君莫笑对穿越的事接受良好。

  只是当异世界的客人读规则时,“一人脱出,其余死亡。” 皱了皱眉。

  荣耀游戏还宣传团队意识呢,看来这个世界观战者喜欢看阴谋算计不喜欢看眼泪呢。

  奖励自然也丰厚。“向创世神许一个愿望,一定满足。”

  胡说八道,我许“你去死吧”或“让其他人复活我们再来一局。”的愿望,那位神明一定不会应许。

  君莫笑握了握手中的千机伞,向系统抱怨“千机伞本来就是我的武器嘛,怎么能算元力技能!”

  啊啊,我本以为元力技能会是根据选手的特性量身定做的,比如一开嘲讽吸引周遭一圈全部火力。

  “您又不需要嘲讽,和拉仇恨的技能,对吧?”系统很心累,您就是人形脸T啊,还需要系统辅助吗?

  “那我要你何用?”君莫笑的目光满满写着对大赛方的嘲讽。

  系统奋起抗议:“我们给予的元力技能可是很强的!”

  说实话,它还从没见过有人会嫌弃大赛方赐予的元力技能。

  “那可是创世神的元力!”

  君莫笑动作一顿,终于住了嘴,系统机器人还以为他是被创世神给镇住了,却没有看见。

  散人的黑色眸子深色一闪而过。

  这个说法,还真有意思。

  

  

  君莫笑不知道凹凸世界。

  即使从记忆里翻天覆地,他也只能翻出当时在兴欣网吧等叶修时听到的零星辞藻——放到现在也早忘了。

  但这并不妨碍他对游戏的兴趣。

  深吸一口气,卡魂点击黑暗界面里唯一的光芒。

  【同意】

  上一秒记忆,还停留在总决赛里。

  一闭眼还会回到天高海阔,耳边魔法斗气交织,龙吐出一口气——一叶之秋倒下,兴欣战队赢了!

  他看见自己身影消散,凝视叶修远去的背影,知道这是最后一次见了。叶修退役后,散人也再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

  屏幕黑了下来耳边全还有外界的欢呼,君莫笑知道他的疯狂到了头,闭眼一瞬间他再次成为多余的人。

     闲置的弃号,会沉没在荣耀大陆的深处,像君莫笑之前的10年。

  直到荣耀停服,他和这个游戏一起摔碎。

  视线熟悉的陷入黑暗,君莫笑突然产生出一种索然无味之感。尽头是什么呢?是王冠,是荣耀,是湖水,是血海,是虚无……

  冥冥中突然听见谁叹气一声,君莫笑隐隐约约看见一线白光向他奔来。

    【是否参加凹凸大赛?】

  “结束之后,就应该是新的开始了。” 

  耳边同时有着荣耀女神温和的声音响起,“这是我予你最真切的祝福。”

    君莫笑选择【同意】

      光点散开,身影却早已不见。

  

  “秋木苏,君莫笑果然和你选了一样的路。”

  荣耀世界的意识体静静地注视着鸟儿脱开牢笼,忽然收到消息回复:“您现在倒知道祝福我了。”

  “是的。”冰凉的世界秩序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,“毕竟神爱世人啊。”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