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蓝

退圈边缘人士。

【穿越凹凸】第一名和第一名(3)

问我为什么海盗团戏份那么多,个人爱好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  1楼

  嘉德罗斯

  @君莫笑,敢不敢打一场?

  2楼

  雷德

  诶,嘉德罗斯大人还真是速度。

  如果有人看到某个不要脸的,务必通知我们哦。

  (。ò ∀ ó。)

  3楼

  凹凸大赛版的华山论剑啊啊啊啊!!!

  4楼

  终于来了吗?!世纪对决终于要开始了!

  楼上乱说,华山论剑的话得再把格瑞,银爵都叫过来……哪里不对?

  5楼

     是雷狮。

  6楼

  (伤感惆怅)没有银爵了嘤嘤嘤嘤嘤嘤。

  7楼

        同志们,一起喊出我们的期盼我们的口号四个字:

  同!归!于!尽!吧!

  不对那个吧是个拟声词不算不算。

  8楼

  今日凹凸头条坐稳了!

  9楼

  君莫笑

  死一起还真是浪漫啊,你就这么想和我殉情吗?

  10楼

  这个战书下的真是直接啊,你们生死决战吗大佬?(饶有兴致)

  11楼

  不会吧……我觉得螺丝大人只是太想扁某人一顿了,你看他和格瑞打了那么多次哪次有哪个死了吗?

  12 楼

  没死人不代表他没下杀手啊(笑哭)

  嘉德罗斯大人找人打架什么时候手下留情过,他觉得你勉强可算对手对付你一定只是更认真的打死。

  不是格瑞有实力换这样的打法早死了好吧?!?

  13楼

  啊啊确实呢,嘉德罗斯态度就是你没死就是不错对手,一旦被打死了就是渣渣。

  什么强者相惜啊他从来感觉薄淡吧。

  14楼

  凯莉

  那是因为从来没有一个那么固定的对手吧。@格瑞,是不是?❁❁

  以及,本尊已经回复了哦,瞎——子们。

  

 【整个世界都为之寂静了一秒钟】

  【然后,炸开了。】

  

  15楼

     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16楼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17楼

  你们笑什么?君莫笑回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18楼

  我的妈呀这是调戏吗?撩的我心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19楼

  哈哈哈哈哈哈刚才一本正经地谈薄淡什么的是我,现在想吃cp的也是我这能怪我吗啊啊啊啊啊啊!

  20楼

  我他妈是来看什么的?大佬邀战不成,顺带被调戏了一把?!?

  21楼

  有感而发赋诗一首~~:

  你有本事抢boss,你有本事开门啊!

  你有本事争第一,你有本事开门啊!

  你有本事调戏人,你有本事来哄啊?

  你有本事配cp,你有本事来真的啊!

  22楼

  楼上胆子肥啊(目瞪口呆)

  23楼

  cp粉的狂欢啊,不要命的吗?(一脸懵逼)

  

  

  

  “……”

  “殉情……是什么?”佩利懵逼,“死一起怎么会……浪漫?”狂犬嚼碎了这个词,他感到本能的不理解。

  “明明是竞争对手,有必要搞成绯闻对象吗?”帕洛斯扶着额头,他发现他真的不是很懂这一波操作,如果拒战是不想和嘉德罗斯正面冲突,所以就该一直沉默下去才对啊——怎么又开口以调戏的语气去挑衅,一反常态的沉默神秘啊……

  看不透弄不懂,管他的,反正还有卡米尔。骗徒先生偏一偏头,反正卡米尔才是正牌军师。

  卡米尔停顿了一下,这条足以上头条的八卦在他心里并无掀起多大波澜,“至少,我们可以知道,他有自信能与嘉德罗斯同归于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君莫笑为什么不接战,他又不会怕同是第一名的嘉德罗斯。”佩利挠头,他真的好想看这两人打个天翻地覆。

  “他当然怕。”一直未开口的雷狮此刻出声,一出口就是惊人之语。

  “他怕暗中窥探的狼群。”微眯起眼,眼里灼灼不知情绪,“倒是不傻。”

  就是人太欠揍,嘲讽点了个满,虽然人不在,仇恨却时时跟随。

  “卡米尔,调查了那么久,君莫笑的资料呢?”

  “有人第一次见他便是在凹凸大赛。”卡米尔顿了顿,这也是最让他惊讶的,在这之前,这个人简直像从未出现,毫无任何音讯。

  “行踪出没不定,应该有此类的移动技能。比起参赛者,更喜欢找各种怪作为猎物,这也是他积分间接暴涨的原因。”却从未失手

  “没有固定团队,只和第二名……现在是第三名的格瑞有过几次短暂合作。”  

  “形同交易的合作。”

  “嗯。此外并未和他人有过更多接触,武器状似一把伞。”手上捏着少的可怜的资料,卡米尔自己都不禁皱眉。

  喜欢在深山老林里打怪又不怎么与其他参赛者有过交手——难道下次得去问格瑞?

  “或许下次可以问一问格瑞,或者是嘉德罗斯,毕竟现在嘉德罗斯是君莫笑的绯闻对象~”帕洛斯边刷论坛边开了个玩笑。

  “这是仅有的材料么?”

  “不。”深吸口气,卡米尔点击向同队队友发送文件,“关于来历,这也是目前唯一的线索,君莫笑这个词不属于凹凸文字。”它太鲜活,似乎是要挣脱出。

  “终端上查不到其他这种文字的信息,只有这句。”

  出现在四人面前的是一句诗。

  “醉卧沙场君莫笑,古来征战几人回。”

  

  “后三个字——君莫笑!”佩利一拳垂在腿上,大声嚷嚷开“果然不是名字啊这家伙。”

  “这不是线索,卡米尔。”帕洛斯在嘴里咀嚼着一句话,似笑非笑朝军师望过去一眼。

  “我知道,这是他想让我们看到。”

  “这是宣战啊¹”雷电缠绕周身,雷狮笑得个神佛不敬骇俗不闻,手一拎锤。

  “休息够了就走——我倒想知道是谁能活到最后!”

  

  “我就是醉卧沙场也轮不到人来笑,问一下自己有没有活着回去的信心。”

  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