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蓝

退圈边缘人士。

去看电影吧

 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全职,能这么久。

  我想了想,才差不多三年,十年的一半还没满,不久。

  同学问我为什么喜欢叶修?

  我跟她说中考的时候我唱着如我西沉进的考场,不怕了,甚至有一种“打爆他们!”的亢奋。

  这个原因,不够么?

  我记得我从动画入坑,花了两年时间在喜马拉雅听完了有声小说。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的故事或cp给我的狂欢欲感,就是简单的,被感动了。

  我听完百花与张佳乐那一段时,趴在床上发现窗外正在落日,房间里昏昏暗暗的,心就突然安静了,深深叹了口气。

 全职的故事,几千章一字一句垒在心里,浮在表面的一开始想起的或是笑料,打斗精彩热烈。再沉下去一点,是读百花时看日落日出,南山扫墓时午休后阳光正好,潮湿雨意弥漫宿舍时,叶修没有回头,挥挥手,向前方,永远的前方,走去。

  中考的时候,我也刚好读到总决赛,前后荣耀第一人。心情起起伏伏的,我突然像个观众了,一直麻痹自己叶修会赢,因为一种信念已根生:我们的队长从不会输。

  但我确实要承认,周泽楷,现荣耀第一人,担得起那份初心。

  这是传承。

  

  但叶修也是,曾经是,现在是,永远是。

  最后读荣耀,沉淀的火种要燃烧起来。

  

  放假后去了新疆,其实就是想看雪山,在我意识里,雪山雪原和叶修好配。

  想看他西行,踏雪归来。

  去看电影吧。——今年暑假已经够热闹了,我们添把火。

  (当然因为我没有看过,只是期待值爆表,安利的电影如果不合胃口——去看原著准没错。)

  以下是不正经的安利:

  回来时得知有电影了(❁´◡`❁)*✲゚*,看不看?废话,不是看不看的问题,是看几遍的问题!打算第一遍一个人去看,然后看能不能找到个和我一起嚎:“叶修小队长啊啊啊啊!!!”的妹子。

  如果有第二遍的话,和同学去,顺便三百六十五度安利一下(全职太TM长,我就没有安利原著成功过( ー̀εー́ )

  去看电影吧!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