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蓝

退圈边缘人士。

神话哪吒穿到电影里1

1.穿过来先见的敖丙

  “哪吒……!”

  半个字没来得及喊出,惊喜还没来得及收。

  那火尖枪却是直接朝着自己刺了过来,下意识侧身堪堪躲过,一言不发就是杀招,直取眉心,少年熟悉身影看在眼中也显陌生,他发垂下,戾气横生。

       一招只是开始。

  “你不是我朋友。”兵器相撞,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敖丙就觉得心神一震,是因为对方披的是好友的壳子么不忍下手?非也,毕竟本尊他都揍过几锤子,他只是觉得莫名的心悸——是他体内的灵珠。

  每见到哪吒时他能感觉到一种莫名的亲切,可难道天底下还有第二颗魔丸?

     哪吒的……双生兄弟?

  “你是谁?”于是冷言试问道。

  疑似李家八卦中心主题人物听见他的话,眉一挑,倒是脚尖一点随即退开,主动停手,敖丙随即停步,随着两人短暂交锋暂停,海面重归平静。

  三太子有些惊讶,龙王三太子突然还魂他都没有怕,反正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;交手个几回合发现这家伙实力大增,也没什么感觉。

  但说这话,这就不是还魂这么简单了。

  “本来以为是个来寻仇的……”暗自嘀咕一句,哪吒正面直视着眼前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不是我那个仇人。”

   哪吒三太子就这么叉着腰笑吟吟地望着他,说出的话却如他刚才的一枪,搅地敖丙心神翻滚震荡。

  “朋友?你被我抽筋扒皮,你认哪个哪吒做的朋友?”

  “你又是谁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